早睡早起身体棒棒

在给生活当狗。

【6927】首领与雾之守护者的通讯备忘录

*今天不更连载了,写个傻白甜短打换换脑子,不然我也要疯了

*非常ooc,小学生谈恋爱

*是对三毛《警告逃妻》的拙劣模仿和致敬




【第一封信】



“亲爱的库洛姆:


希腊分部发来报告,说你与骸已经平安抵达雅典,我实在是松了口气。骸这场火发的真是毫无道理,我问过山本和狱寺君了,根本没有人惹到骸,当时云雀学长还没下飞机呢。

最近外面不算太平,骸突然跑走真是令人忧心,还好有你陪在他身边。请一定看好他,不要再去惹是生非。另外希腊分部请求你和骸协助完成一些工作,我已经批准,希望你们在希腊一切顺利。

又及,你知道骸为什么突然发脾气吗?



爱你的,纲吉。”





【第二封信】



“骸:



梦里你不肯见我,我只好请库洛姆将信转交给你。你突然离开真是让我担心又生气,你已经不是十五岁了,为何还是如此任性?我该拿你怎么办?

Reborn说你的叛逆期过于长了,我现在完全同意他的观点。

务必派骸枭送信回来,让我知道你是否一切安好。



纲”




【第三封信】



“骸:



你撕掉库洛姆给我的回信是什么意思?分部的人说你喝酒了?

快些回信。



纲”




【第四封信】



“亲爱的库洛姆:



你的回信已经收到,既然骸除了闹别扭以外没有其他出格举动,那我暂时不再发信给他,留他自己冷静冷静。

我这里一切都好,谢谢你的挂念,你寄回来的恶魔之眼护身符很漂亮,我已经挂到自己钥匙上了。最近总部这边好像开始流行送巧克力了,我也收到了一些。

随信附上一小盒巧克力给你尝尝,是狱寺君做的,骸枭好像想偷吃,所以我包得紧了一些。

希望你们一切安好,另外拜托你看好骸少喝一些酒。



无限思念,纲吉。”





【第五封信】



“骸:



我不知道你又从哪里听来的风声,你怎么知道狱寺君送了我巧克力?但我和狱寺君绝对不是那种关系,你怎么能用这样的话来污蔑我们之间的情谊?什么叫做‘我早就知道那个家伙狼子野心’?狱寺君是我重要的朋友,你不许这么说他!否则我再也不理你了。



纲”





【第六封信】



“亲爱的库洛姆:



你来信说骸受伤了,我非常担心,鲁斯利亚恰好在附近出差,我已经发信请他过来给骸治疗,应该很快就到。

我正在北美分部,原以为短时间内很难赶回来,但我记起北美分部停着我上次定制的湾流公务机,我已经着人准备好,马上就起飞去希腊。

骸为什么受伤?以及,他的伤势究竟如何?我记得上次希腊分部送上的报告里没有危险的任务才签字同意,求你一定告诉我他没有出去乱来。

我实在太担心了,出汗的手连笔都快握不住,字也写得乱七八糟。请回电话,我将北美分部的电话留给你,让他们转接给我。



担心的,纲吉。”





【第七封信】



“六道骸:



你实在是太过分了。你知道那天收到库洛姆的消息之后我有多心急如焚吗?库洛姆竟然也跟着你一起胡闹!你把她都带坏了!

你就留在外面吧,不必回来。



泽田纲吉”



【第八封信】


“亲爱的库洛姆:


展信佳!谢谢你的问候,我最近过得还算不错。上次我丢下一会场的合作对象坐飞机跑回了希腊,Reborn气得差点一枪崩了我。好在狱寺君和山本留在了会场勉强稳住了局面,没让我们丢掉北美所有的生意伙伴。看来忠实的朋友反而远比任性的恋人要沉稳可靠得多。

你上封信寄过来的休假申请我已经批准了,顺便附上一张给骸放三个月假的批条,请转交给他,让他好好清醒一下脑子。

祝你假期愉快。



爱你的,纲吉。”



【第九封信】




“亲爱的库洛姆:


很高兴收到你的明信片,看来你在法国玩得很很开心。最近法国南部出了些乱子,我真诚地希望那与你或者与骸都毫无关系,不过如果有麻烦,法国分部的联系方式我附在信后了。

你一个女孩子出门在外,一定要多注意安全,出行住宿都不要节省。不用担心钱不够花,我已经叫人向你户头里转了一些钱,想来足够你痛快玩上几个月了。

另外,如果骸跟你在一起,请转告他我不生气了,叫他早日回总部。


想念你的,纲吉。”




【第十封信】



“骸:


听说你在马赛惹出了不小的乱子,希望你没事。不要再耍小孩子脾气了,早些回家。

我很想你。


纲”



【第十一封信】



“骸:


‘我恨黑手党’是什么意思?你寄过来的那封鬼画符有日文有意文实在看得头疼,我只看懂了这一句。你不想回来吗?

还有,我和狱寺君、山本都只是朋友,别再叫骸枭啄他们的头了。


纲”



【第十二封信】


“骸:


你真是越来越不可理喻了。云雀学长一年里有360天都不在总部,我怎么可能和云雀学长有不正当关系。你能不能讲点道理?


纲”



【第十三封信】


“亲爱的库洛姆:


见信如晤,收到你旅途中发回的信真好,你晒黑了一些,看上去健康了不少。

我最近也在准备一次休假。云雀学长传来短讯,说今年的夏日祭马上要开始,所以我预备将这几年的假期用上,带上狱寺君、山本和蓝波一起回去看烟火,Reborn也会与我们同行。下次通信的时候我大概已经身在日本。

我会给你带伴手礼回来,勿念。


爱你的,纲吉。”



【第十四封信】


“骸:


听说你要回总部了,我实在是惊喜万分。你为何突然改变主意呢?你上封信说的叫我别想趁着你不在偷偷和山本、狱寺君出去约会又是什么意思?

不过不管如何,都非常欢迎你回来。我在总部等着你。

另外,狱寺君托我告诉你,再叫骸枭啄他的头,他就要火烤猫头鹰了。


纲”

评论(108)

热度(4054)

  1. 共3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